"最基础的网络电视" ,由霍华德j. gunn氏

概况
为了从基本的网络电视,是提高认识,在技术,经济和商业模式的分歧演变为提供丰富的媒体,如视频,音频和图形具体来说消费者电视服务,对私有ip数据网络的不久的将来。同样,它描述了另类的情形可能发展,在全球网络电视的部署和它如何能影响到消费者的行为。

网 络电视是唯一的宽带杀手级的应用有足够的需求和平均收入,每单位(每用户平均收益) ,以成本的理由,部署一个大规模的新的宽带运营商服务,万里无云。新的网路视讯功能的载体云构成的多重fttx计划,替代性的宽带无线计划,并希望新的投 资可以干的损失有线用户,而建立一个符合成本效益的替代网络,目前窄带sonet基础设施和昂贵的数据服务覆盖的今天。

在营销领 域,人们越来越需要成熟和完善授予专利权的权利,消费者采取行动,利率,价格性能曲线,并利润率。目前在互联网上的问题,网络的中立性,收费站收费,安 全,防火墙保护,入侵检测,垃圾邮件,病毒和特洛伊木马病毒的问题将很快加入了数字版权管理,数字资产管理,身份管理方面的问题,从流动的新的供应数字电 视的内容和点对点( p2p )通信。

最基础的网络电视将会把这些问题纳入轻及说明的其他情况可能发展后,初步部署网络电视。

目录

关于作者

对于出版商

附录:词汇的关键术语和缩略语

前言

导言:基本面的iptv

第一章:什么是iptv和为什么所有的小题大做?
l物流网络电视的基础设施概况
防治目前的数据基础设施
·商业现实

第二章:网络技术:提供服务的成本
现今开槽基建背景
防治目前的数据套印基础设施
l物流网络电视的宽带基础设施的替代
·实施数字视频,是不是为微弱心
·视频基础设施经济学

章之三:网络电视数据接入网络经济学
防治演变进入基础设施网络电视
·传统服务的定价,并采取率货量conceptsmarket定价的影响
·公用事业相对于竞争激烈的市场

第四章:受管制的基础设施
·背景,对基础设施和法规
l物流服务基础设施的今天
·为什么考虑制定一个新的网络电视的基础设施?
•该换机市场理念
· iptv的车辆进出问题-连接到电视机和个人电脑
回航布线及内英里
·网络电视-浸入问题-多重服务融合
·其他iptv的问题-居民消费质量和质量的经验
l物流关系的带宽,宽带和网络电视钻头

第五章:战略件现代宽带
现今叶活动正在进行
·新的iptv部署计划在美国
· mso产品目前开槽电视(非知识产权)的过程
·超级头部为此,网络电视替代mso产品整固
防治新叶lhe
·光纤接入的战略意义
·怎样的速度,并通过iptv骨干和接入需要得到吗?

第六章:通过iptv网络接入演进
·定点无线( fpw )接入
•该网站订户
·关键订户问题

第七章:宽带网络电视:更换市场问题
·独特的宽带接入市场风险
·技术采纳过程(塔)风险

第八章:网络电视如何让融合宽带
·政府参与
·消费市场
·服务为导向的架构,并安装了基地升级
防治演变国家海洋局环境
·内容供货,升级和宽带终端
·设施升级和风险
·广告这种商业模式

第九章:扶持tcp / ip的,以网络电视和网络电视
·使用tcp / ip的视频服务
·传输控制协议和网络电视媒体网关
·网络电视,有tcp / ip ,并演变到ipv6

第十章:网络网络电视和闭路电视
·商业上的理由,为数字
•该值的未来持双程互动式编程
·为什么数字电视
·多种数字电视格式的问题不会自动消失
·宽带和带宽的影响,对互联网

关于作者

霍 华德j. gunn氏,是营销总监和销售上的世界观和网络服务,在德克萨斯州的达拉斯。他亦是成员之一,美国门萨社会中,社会的产业龙头,以及gerson lehrman小组会议,并作为供应链总监,为国家的rfid学院。他也是一位代表西北相互金融网络,是全国证券交易6日和63辆领有牌照。

gunn先生执笔的原则,交通和网络设计,并有许多文章发表在商业和贸易报章杂志等。他最近的文章, "瞭望到我们的未来" ,是发表在国际电工委员会的年度审查的通信,第二卷。 58 。文章形式的基础上,为他的新megaportal服务合作伙伴与digistream技术公司,为确保内容,流富媒体,零售及娱乐和个人信息网络。在这 一新的网络电视和数字娱乐市场, digistream是第一个向市场投放100兆电子商贸零售业的高价值的内容和商业化的个人持双程互动megaportal等服务,为移动消费者,小型 企业和零售商。

gunn先生开始了他的通信和信息服务事业作为一项电话工匠和进步,通过管理职位的交通工程,设备工程,资本预算,会计,数据处理,信息技术及运营商服务 业务。在发病的互联网革命,他把自己的职业道路,对新的信息技术发展和产品营销。在这个高科技之途, gunn先生举行了关键的行政和一般岗位,在生产线管理,新产品营销,销售,服务为负责营销的副总裁,产品管理,与企业战略,在阿尔卡特公司和通用汽车公 司甘道夫技术,公司销售副总裁gte自动电动主任net技术在nec的美国,和副总统的销售和营销terabridge技术。

抓斗一本"的基本网络电视" ,由霍华德j. gunn氏

Sphere: Related Content

No comments: